667中文网 > 都市言情电子书 > 在黑暗的河流上 >

第6章

在黑暗的河流上-第6章

小说: 在黑暗的河流上 字数: 每页4000字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不趁青春年少挥洒肆意一把;再待何时?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5…24 18:32:12所评章节:2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他之熊掌,彼之砒霜,也许真是如此,笑。我自己是个受着很多束缚的人,所以,很羡慕那些可以率性而为的人^^。 
不过啊,岩田也不是那个能陪千叶走过一生的人,默。
读:网友:霖霖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5…24 14:41:24所评章节:2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是注定要错过吗?有心痛的感觉。。。就这样了吗?已不可再重来了吗?默。。。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5…24 18:35:40所评章节:2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错过是注定的,我也觉得多田和千叶不合适啊,笑。能陪着走过人生的一段就很好了,何况,还是在彼此最美丽的时候^^。 
我想,我们都是对方舟船上的摆渡的过客。撑一竿,渡一程,都是能给的所有,而岸的彼方,注定不是并肩而行的山光水色。
读:'精华'看小说只不过是单纯的想要忘记某些东西。就比如那个笑话。喜欢千叶的原因也是单纯;一个结构简简单单的小说;却让人获得了轻松的心情。有时候真想说:年轻真好。 no61 &;lt;5…24 20:57&;gt;
写:'精华'别林斯基说:长篇小说是时代的史诗。虽然我自己写不了写实性很强的长篇小说,但我的确只偏爱那些写实类的小说,对魔幻类或玄幻类的小说基本上没有兴趣^^。我个人觉得,与其在想像中改变世界或历史,不如进入现实生活中的某个场景,去看生活,哪怕得出的观点幼稚可笑之至^^。所以,基于这一点,我倒不认为看小说是为了获得轻松的心情。汗,当然,我自己也许只能写出那样的小说就是了。森林唱游 &;lt;5…24 23:14&;gt;
读: '精华'好复杂啊~我现在才发现是如此的多角恋~爱情的旋涡总让人沉醉于其中而不知~无懈可击 &;lt;5…26 07:11&;gt;
写: 汗,是多角恋吗?其实可能连恋爱都算不上,就是那个年龄异性之间的相互吸引^^。我想千叶未必是人见人爱的角色,更不想把她写得好像所有优秀异性都要喜欢她的样子,笑。尽量吧,至少是有人喜欢的深一些,有人喜欢的浅一些,汗。森林唱游 &;lt;5…26 11:11&;gt;
读:网友:这个……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8发表时间:2004…05…27 23:17:30所评章节: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他和她的事情——第一个联想……汗~~~仅仅是联想哦~~~两个超级优等生嘛……不知道女主角会不会像雪野一样,是个超级爱面王~~~~但愿不要的说~~~看书去~~
写: 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5…27 23:29:21所评章节: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不,千叶的性格和宫泽雪野完全不同,而多田,根本就不是这个故事的主角^^。 
这是一篇人物不太原创(因为有几个人物是有原型的),情节完全原创的小说。
读:网友:MIM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5…27 23:51:52所评章节:3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忠实的读者怎么会消失! 一路看到这,有些难受。为什么没在花开时分经过,却在暗夜里一遍遍梦迴? 
感觉犹如窗外雨,无声洒落,再也拾不得。。想起老歌里的几句:别哭,我最爱的人,今夜我如昙花绽放,在最美的一刹那凋落。你的泪也挽不回的枯萎,不要告诉我成熟是什么,我在最灿烂的时候毁灭。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5…28 00:06:31所评章节:3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这几天一直在看《这个杀手不太冷》,一遍一遍地看那些细节,利昂也在意和爱着玛蒂尔达的细节。 
记得以前不知谁说过,什么都会过去,十年之后,什么都会不记得。可是,哪怕初恋的那个人的形貌都模糊不清了,我仍然记得那时的一些细节,我曾经那样喜欢过一个人的细节。 
有一天,一位读者问我,找到那个像仙道的人了没有。我不知怎么回信才好。 
年轻的时候,一路错过的,到现在也只有心痛的份了,默。 
谢谢大人一直看这篇小说^^。
读:'精华'小姐,你是日本的留学生吗???不是???干麻人名不是中国人的,唉,难怪点击率这么低,我很高兴,这说明中国人还是大多数没有忘记自已的国家是一个有五千年文明的“祖国” 间谍 &;lt;5…28 03:39&;gt;
读:[精华'只有日本留学生可以用日本名吗~好奇怪的逻辑~无懈可击 &;lt;5…28 06:57&;gt;
读:'精华'&;lt;&;lt;写给间谍的一段话&;gt;&;gt;前言:最近没什么书评好写的;就陪你玩玩文字游戏。正文:亲爱的间谍先生or女士;对于你热爱中国的情操;鄙人感到非常钦佩。因此决定用您的逻辑来推倒一段笑话。间谍:顾名思义就是特务;按照中国人的习惯;那叫作:狗日的特务活活~不好意思;说道这里我就不由得发笑;一个狗日的汉奸特务在这里宣扬中国人爱国情操~~~您的逻辑还真是伟大;如此强的联系能力让我不得不佩服您这个狗日的汉奸特务;您瞧我一不小心;有用上了您的逻辑。 no61 &;lt;5…28 20:43&;gt;
读:'精华'&;lt;&;lt;写给间谍的一段话&;gt;&;gt;第二段:接下来鄙人要发表一下私人的一点点拙见;鄙人向来不是什么伟人;不过是一介小市民;没有什么挂在嘴上的崇高而伟大的爱国情操。平生最见不得就是眼珠子张在脑门顶上的人;以及说一套做一套的人。你在指责别人之前;请看看自己。吃喝拉撒;出门;办公;上班;旅游;都在接触使用日货;你有资格指责别人在一个虚幻的小说中使用一个名字吗?你很爱国?用你的逻辑你是不接触日本一切有关的东西的;那么你凭什么知道这里使用了日文名字?还是说你自己就是一个伪善no61 &;lt;5…28 20:52&;gt;
读:'精华'&;lt;&;lt;写给间谍的一段话&;gt;&;gt;第三段:特务OR伪善的哈日者OR伪君子阁下;您因该感到高兴;因为您成功的浪费了我宝贵的半小时看书娱乐的私人时间。同时因该庆幸;我不是和您一样思维混乱逻辑错乱的智障人士。我正在竭尽全力的挽救您糨糊一样的脑袋;使之能清醒的看到自己的不足;不要以为马甲很好玩;不要以为贬低别人很有趣;千万不要错估自己的实力想踩在别人身上往上爬(至少起点中却是有这样的垃圾作者存在的)。再一次鄙视你。 no61 &;lt;5…28 20:59&;gt;
读: '精华'呵呵;今天也来这边看看。 大人的这个文让我想起很多往事;突然很想再念一次高中;也许我的未来会因此改变也不一定。笑! *玄夜* &;lt;5…29 13:53&;gt;
写:好像很多读者看我的小说时都会这样说,也许是因为我自己也是带着一种回忆的心情写校园生活的^^。整个故事当然是虚构的,不过,其中的许多细节却是真实的,来源于我的记忆和生活。我有时也会想,如果能回到过去,也许我的人生会因此改变也不一定。不过,通常都是在不能改变时才会有这样的想法,而当时当地,人都是懵懂的。至少我自己就是这样的^^。燕归梁 &;lt;5…29 14:35&;gt;
读:网友:MIM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5…29 16:34:31所评章节:3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点点滴滴;涓涓细流;可以坐下来静静聆听这故事的徐徐铺展;感受女孩涉世未深的年少心情。 
个人对author的几句话:忘记一些事;可能日子过得会更轻松些(恕多言)。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5…29 18:34:31
大人果然看得很用心,这篇小说的确是到这一章开始拓展的,加入了生活中除爱情以外的其他重要东西^^。这也是千叶从少年到青年时代的重要成长线索。 
我好像很容易被人看出来是个念旧的人,笑。有时也想做个善忘的人,可是,如我喜欢在小说里让人物说的那句话:我这个人的记性基本上是非常好的,默。 
非常感谢,也许再老一点,记忆力会渐渐更差,那时也许能活得更快乐一些^^。
读: 网友:ken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5…29 23:40:38
青春的路上,我们总是在错过与被错过间摇摆,或许伤心,淡忘,如那人说:我们是被上帝遗忘在成长路上的孩子,但还好,我们已长大。 
森大概无须两手准备,毕竟你素来耐心极佳,笑,想失控怕不易。 
我已好了,森若想安慰,就乖乖写文吧。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5…29 23:56:48
没错,不管有多少遗憾,都已经过去了,不可能重来,只可以缅怀。千叶的青春肯定不会是残酷的,但的确会一路上尽是失落。 
至于我,也许不是从容,更不是耐心,是一种妥协^^。 
我希望在盛夏来时,能写到千叶读大学的时候。
读:'精华'奇怪,读者们在争论什么呢,这只是一篇小说,写了一个美丽和有点伤感的故事,也许有日本的背景在里面,但并不能说明什么吧!我比较喜欢千叶那淡淡的宁静,也希望这个故事能有一个令人喜欢的结局。顺便提个建议,大家都写了这么多的话,还是都给加个精吧--其实是我自己想要,侃侃!关注日本的发展才是真正的爱国,我是这样认为的,没有必要把很多事情看得如此的敏感。当然森林唱游的坚持也挺可敬的。xianlife &;lt;5…30 10:13&;gt;
写:虽然我不喜欢给直接要精华的读者加精,但在铺天盖地的万金油面前,我几乎不觉得自己这篇小说在起点有读者(寥寥无几,默),所以,看到大人回帖中好像有那么一点看过的意思,还是加了精华^^。淡淡的宁静……这倒是点到题了。另:我不知道令人喜欢的结局是怎样的,希望这篇小说的结局到时能令大人喜欢,如果大人仍然会看下去的话^^。森林唱游 &;lt;6…1 00:11&;gt;
读:'精华'跨校恋~怀疑它的可能性~有人说距离产生美~自我感觉过远的距离只会埋葬爱情~彼此都要保持极大的耐性信心和动力~真的很辛苦~无懈可击 &;lt;5…31 01:06&;gt;
写:所以失败了,默。当然不仅仅是因为跨校恋不现实的缘故。有时候想,对方是很好,可惜就是没机会在一起,就像一首歌里唱的:你说我们很渺小,躲也躲不掉,命运的心血来潮。森林唱游 &;lt;6…1 00:16&;gt;
读:网友:MIM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6…01 00:19:28
上原;岩田对千叶的好感来得有些意思;人与人之间是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尤其在感觉和冲动作主导的那段岁月;就仅仅多看了几眼;也带来往后好长日子里的深陷。 现在想想;还有一丝困惑;更多地却是不自觉的怀念。。。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6…01 00:27:10
我相信一见钟情。虽然很多人都说一见钟情不可靠,但最好的爱情一般都从一见钟情开始,只是,大多数的一见钟情都没有希望开花结果而已。 
在那个年龄,常常是很容易对一个人有好感,也很容易突然冷却。不过,一定会有某个人,能令你记得很久,甚至是一辈子。
读:网友:霖霖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6…01 08:37:45
与本章无关的问题(好像跟人生有关。。。):在终于对之前;我们会错几次呢?我们又如何能知道这次究竟是对是错呢? 好像总是没有能放下心来的时候;总是在一路跌跌撞撞地向前走; 不敢停下来。。因为实在不知道这次到底会对吗?。。。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6…01 11:56:16
我甚至不觉得有终于对的时候……所谓的回忆,是人存在的标记,也许对将来有指导作用,也许只有负作用,要看每个个体怎么行动。其实也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吧,要么选择接受,要么选对放弃,然后继续前行。人的一生,所有的经历也许只是为了能积攒继续前行的勇气。记得有一句话说:被人爱过,或爱过别人,其中,一定有某种永恒的意义^^。 
汗,这是我个人的幼稚看法,大人看过就算。
读:网友:MIM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6…02 10:45:11
author写出了一个细节:在处理感情这档事情上;不少男生比女生还别扭。 
你的观察与文笔同样细如丝。 
慢慢掀开往事的帷幕;有阳光明媚;也会触碰到一些伤痕;浅的可以一笑置之;而那些深的还会疼。
写: 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6…02 12:41:11
因为是看着电视和电影成长起来的一代人,所以,我想,我的小说画面感可能会有点强,以前也有些读者大人说看我的小说像是在看电影^^。其实我构思和写作时,也是像在大脑里放映电影一样,每个场景都是很鲜明的:包括人物站在什么地方,这个人物站在那个人物的左边还是右边,树和路灯在哪里,风怎样吹,一起走时谁走得更快些,等等,我都是有印象的,所以,我可能是个极其留连于细节的作者,笑。 
我笔下的男生,都会有一个非常相似的性格,就是有话都说不出口,笑。这可能和我少年时代的某些经历有关,在比千叶还小一点的时候,我曾遇到过一个这样的男生,默。 
多田为什么会对六年之约有这样矛盾的心情,我以前有描述过,读者也许可以理解^^。一个很注重控制自己的人,通常很怕做没有把握的事,所以,能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总是好的。在我看来,如果放弃了一个人,又忘不了她,再见面的话,是很受煎熬的一种经历,默。
读:'精华'拥有女人的男人是幸福的~而成功的男人却是在女人心中

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3 2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