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中文网 > 都市言情电子书 > 在黑暗的河流上 >

第65章

在黑暗的河流上-第65章

小说: 在黑暗的河流上 字数: 每页4000字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完美时支持他/她的精神力量,对对方的爱护会是使他/她抵制诱惑的最大的动力。因此,这种忠诚和自我约束应该是发自内心的。而且,我所谓的智慧不是指聪明,而是指具有对生活的领悟和争取幸福的能力。浅野翔似乎应该是有这种能力的人。 
我觉得一个智慧的人,应该是内心柔软,但是有原则的人。在他面对诱惑时,他之所以放弃,并不是因为任何世俗的约束,而是为了保护自己愿意保护的人而做的,心甘情愿的决定。如果浅野是智慧的人,他从现在开始重新去认识千慧,也是不迟的,爱与不爱一个人,很多时候是转念之间可以发生的事。而我们在一生中,其实还是可以找到很多不涉及性别,但是让我们互相很欣赏的人,我们可以称他们为知己。虽然这种人不一定永远在身边,但是每一段路经常都可以幸运的碰上这种人。而爱人,就算我们只想找到一个,都是很艰难的。所以当我们找到了一个的时候,需要好好地珍惜和多多的努力维护这一份情感的。好好爱一个人那么不容易,哪里会有余力去经营和探索另一份感情呢。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1…15 18:12:18所评章节: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发觉,在关于婚姻和智慧这两个问题上,我们的观点并不相同,笑。当然,这是好事。如果人人都观点相同,这个社会才真是完了==。另:我依然认为生活是复杂的,所以,我依然不赞同以一种肯定的观点去看一件事情或者一个人^^。
读:网友:岑珏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13 12:44:41所评章节:5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其实归根结底,能令我们人类振作起来的,也依然还是人类。” 
“固然没有人是天使,但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想变成只为了欲望和野心而存在的魔鬼。” 
这句话,看了两遍,现在想起战神。
读:网友:非记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13 12:45:46所评章节:5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活着就好。
读:网友:岑珏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13 12:46:17所评章节:5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灵魂的收容所。。我想我或多或少能体会这种感觉,只是一直觉得这个概念,这个用语,不贴心,不确切。嘻。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1…15 18:15:11所评章节: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汗。是吗?不过,我一时还想不到更好的用语^^。等将来修订时,看看能不能想到更好的概念。
读:网友:aa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13 12:50:36所评章节:5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怎么这样莫名其妙的? 
我看到现在也没能明白有末一弥为什么会爱上千叶。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1…15 18:16:15所评章节: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汗。是吗?不过,也只能如此了==。
读:网友:弦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13 20:42:11所评章节:5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那种感觉,就像是某个清晨醒来,走到屋外,看到了庭院里刚开的一朵花,披着露水,散发着清香……然后仰头看向天空,在心里对自己说:真好,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呵呵,我很喜欢这样看似平淡的幸福,让人内心平静、安详,充满希望。
读:网友:非记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14 11:19:43所评章节:5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呵呵。。。经历了死亡。。果然看得比较开。。。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1…14 11:40:48所评章节:5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有人说,失恋者犹如提前死过一次,再回到人间时已经不是旧日的她(他)。这么说的话,千叶已经死过两三次了==。笑。现在,她又经历了一次真实意义上的濒临死亡,所以,总会有点进步吧。准备对某些人更好一点,准备放弃某些人,大概就是这样吧^^。
读:网友:莲蓬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14 14:47:25所评章节:5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年少的时候也在生与死的问题上矛盾过;当一切都不再是问题的时候;突然觉得这以后的人生都是上天给的恩赐。此刻的千树能够认清自己究竟要的是怎样的感情与人生吗?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1…15 18:19:49所评章节: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这很难说。我个人觉得,人是很容易一再犯错的^^。
读:网友:五月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14 17:54:37所评章节:5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千叶的痛苦不是没有人爱,而是得不到她想要的爱,现实中大多数人会妥协一步,降低要求和一个爱她的人结婚,只有少数的人会执著下去,而这样做的代价也很高,因为理想中的那个人也许一辈子也不出现,也许已结婚,不知道森林怎么想的,等还是不等?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1…15 18:24:08所评章节:5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也不知道,笑。不过,我妈妈常说,婚姻讲求一个缘字^^。
到底怎样的人,才算是理想中的人?如果这也是个相对的概念,且一直都会有更好的人出现,怎么等==?
我个人觉得,有的人的婚姻是争取来的,有的人的婚姻却是碰来的,笑。
读:'精华'说实话,对于荒木事件的过程,实在是不以为然。荒木:杀人者,不论事件如何解决终难逃一死。黑田:明知荒木必死,还说为他治疗。。。。。。不过结尾的处理倒是挺好的,荒木说了一句相当经典的话:“我不是被你说服,而是放弃了”。幼稚的过程加上一个经典的结尾,对你的作品做出评价实在是件相当困难的事。对付荒木这样的绑架,一个狙击手一颗子弹就结束了。no61 &;lt;11…14 18:12&;gt;
写:这是一个直播案件,你觉得在广大民众面前杀一个像荒木这样的人就显出了警察的威风吗==?事件之后,法院是判他死刑还是无期徒刑,是以后的事。而且,在日本,这样的行为也未必就是死刑。我觉得你的想法还是不够人道主义,笑。另:有时也要想想事件对他人的影响吧?森林唱游 &;lt;11…14 18:23&;gt;
读:'精华'关于荒木事件,恰恰就是让我看到警察的无能,这点小事居然被你写的如此慌张^^。至于刑法么,虽然我不太懂,不过除非那里没有死刑,否则主动杀人者必偿命,只有法外情,而无法内情,否则法将不法,国将不国。这话是谁说的呢,也许我篡改过了,不过这类话套在韩非子身上,因该不会错的太离谱吧。口合口合。no61 &;lt;11…14 18:59&;gt;
写:你可能不怎么看日剧,日本的警察侦破杀人案时,首先要在案发区成立一个搜查本部,侦案人员包括本署刑警和警视厅搜查一课的刑警。所以,看他们侦破一个案子,那真叫劳民伤财,笑。不过,话说回来,这也是出于对生命的一种尊重,不管是对死去的,还是活着的^^。笑。森林唱游 &;lt;11…14 19:18&;gt;
读:'精华'当一个人受到莫大惊吓的时候,也许当时会激发人的潜能,但过后,由于人体消耗了大量的能量用来对付这种意外所以此时的人因当非常疲劳,所以一般有经验的人都会吃点东西然后休息。而千叶似乎是精神抖擞的样子,实在是有够粗神经的。如果说她在回家的路上就睡着了那还差不多合乎常理,作者也有够粗神经的。no61 &;lt;11…14 18:19&;gt;
写:汗,关于这一点,我倒是没有考虑周详==。可能因为我是个体力比较好的人,所以,不太关注这种细节,笑。森林唱游 &;lt;11…14 18:28&;gt;
读:网友:phan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15 01:56:49所评章节:5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多田俊或有末;希望他们之一有幸与千叶同行。从头到尾;多田俊给人的感觉最强烈;作者下的笔墨也颇多;好象他一直在她的周围;不曾离开过(当然;作者马上又将狠心的分开他们6;7 年)。 千叶若真的是知识新女性;会对世俗的男女年龄差异偏见如此在意?  若是放下了俗见;与多田俊一起;凭千叶的学业能力;随多田一同留美也没什么不可。 这若不成;只不过是她没爱的勇气罢了。时年20;21 的千叶尚且如此踌躇不前;到了26;27 岁时;她周边的能入她法眼的; 大都已名草有主 了吧。 期待作者的继续铺排。 只是心有戚戚; 这世上10分的女生;最后总难和10分的男生携手人生。 叹。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1…15 18:38:53所评章节:5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为什么要给人打分==?老实说,我不太喜欢这种行为,笑。千叶关于多田俊的顾虑,应该说,最重要的,并非在他们的年龄上,而是在她的想法上。另:我可不觉得,本不想去留学的,因为喜欢的人要去留学,所以,自己也要跟着去留学==。因为,我并不认为,以喜欢的名义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是明智的^^。
读:网友:琉璃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15 08:40:31所评章节:5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看到现在,突然很希望多田俊能陪着千叶一路走下去,他的爱是明确的,强烈的,无畏的,不会像有末一样考虑的太多,所以阻碍也会多,而且,有末将来从政后心境可能会变得越来越阴沉,不适合纯纯的千叶。至于多田信,很期待他与千叶的重逢,只有这样,千叶才会卸下心中沉重的包袱,勇敢向前走。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1…15 18:42:23所评章节:5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因为对方可能会变得不可爱了,就抛弃对方吗==?笑。至于多田信,再过两三章,应该就会再次出场了^^。
读:网友:无题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8发表时间:2004…11…15 16:24:58所评章节:52(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现在的我,最喜欢浅野了!!!
读:网友:无题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8发表时间:2004…11…15 16:35:41所评章节:5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对千叶而言这是转变中的一个契机。
读:网友:汐澜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15 17:00:51所评章节:5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森林,你是不是也没想好以后要怎样发展?我的书宝宝也是写了一半才确定结局的。 
如果已经确定能不能给点暗示? 
我还是喜欢上原阳一,不管千叶能不能跟他在一起,希望他最后能得到幸福!拜托啦!森林——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1…15 18:48:51所评章节:5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不,应该这么说:我的长篇小说,尤其上了二十五万字的,因为中途都经历了几次扩充和改道,情节的发展和最初的想法已经很不一样了,所以,最具体的结局,只能到最后部分,也就是距结局只有十几章左右时才会知道。当然,所有重要人物的大概结局,我现在是有底的^^。但不能告诉读者==。笑。
之四十八
           《在黑暗的河流上》读写往来之四十八:(读指读者;写指作者^^)
读:网友:五月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15 19:04:34所评章节:5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当然优秀的人会一直存在,但不是只要优秀你就会爱上他,否则千叶早已无烦恼。但凡不易讲清楚的事,大家便用一个缘字来解释,但缘字本身也许只是个童话。是否是庸人自扰,人苦苦追求的东西根本就不存在?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1…19 23:16:57所评章节: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但不是只要优秀你就会爱上他?千叶有这样吗==?对于那些优秀的男生,她只是比较有好感而已,汗。
读:千叶会被动的等待自己的幸福还是主动去追求?她现在的轨迹基本上是出于世俗的认同和从小学习优异的惯性。除了感情外,千叶到现在也没有挣扎过。在她所处的环境里,应该有更多的内心活动去触摸她的人生和未来的。~井中月~ &;lt;11…15 23:13&;gt;
写:基本上是被动的,但也不排斥突然变得主动,笑。至于她的人生和未来,应该说,只是在渐渐铺开而已。森林唱游 &;lt;11…19 23:31&;gt;
读:网友:Ruby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16 05:15:11所评章节:5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另:我依然认为生活是复杂的,所以,我依然不赞同以一种肯定的观点去看一件事情或者一个人^^。 
是啊,我同意。与其说我将我的看法强加于生活,不如说这些是我欣赏的婚姻的形式。比如说我身边就有形形色色的婚姻,我觉得大部分有其存在的道理。不过,我愿意对生活抱有一种理想和努力的方向,在我还有机会的时候。
读:网友:train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16 05:30:45所评章节:58(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觉得千叶很亲切,不是遥远得抓不到的人。
读:网友:岑珏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1…16 10:28:41所评章节:58(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千叶和浅野老师相处时总是很放松。 
奇怪的学生?嘻。哪里奇怪了。没有感觉到。 
――当然,那也没什么不好,至少证明了,对于这个世界,他依然还有期许,而且,非常强烈。那对于他来

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3 2

你可能喜欢的